鹅鹅鹅鹅鹅鹅

遥指杏花村。

【段子体】520有什么好过的

-伪全员/沙雕向

-ooc/cp见tag/都是烂梗

-如有不适请及时退出

    

————————————————

  

  

  

  01

  

  阮小二和阮小五决定出去过节,一大早就从家走了,留还在会周公的阮小七一个人在家。

  但他们贴心的留了个便条,以防阮小七一觉醒来找不到他俩然后直接报警。

  

  02

  

  虽然这个山上压根不会有警察。

  

  03

  

  睡眼惺忪的阮小七看到自家哥哥的暖心小便条差点感动的热泪盈眶。

  然后他仔细一看——

  “我们出门过520了,你自己在家安分待着,家里没吃的,你爱吃不吃,实在饿了就去找那两个姓张的,真要饿死了我们也不会难过的,拜拜。”

  阮小七:。

  

  04

  

  路过视察自家水军同伴的李俊哄了半个时辰才勉强让阮小七止住哭声。

  哄得嗓子比哭的那个人还哑的李俊:吗的再也不视察了。

  

  05

  

  及时调整好心情的阮小七跟没事儿人一样,打点行囊就出发去西南水寨。

  阮小七:顺子我来啦!!

  

  06

  

  打开门的张顺看着眼眶还有点红的阮小七。

  张顺:你咋还哭了?痛失双亲了?

  阮小七:我双亲健在,但是俩哥哥没了。

  

  07

  

  张顺:。

  张顺:但凡你你笑的不那么明媚,我也就信了。

  

  08

  

  阮小七刚和二张提出自己要寄居在他俩家里的请求,就被张横骂骂咧咧的提溜出去了。

  张横:单身狗别来打扰我俩。

  

  09

  

  刚准备回家的李俊:我靠你怎么又哭了。

  阮小七:呵,我看透了,一群恋爱脑。

  阮小七:你们知道阳历日期吗就过520。

  

  10

  

  事实证明,并非只有阮小七一个人命运悲惨。

  

  11

  

  董平叼着根草蹲在门口,满目伤感的看着紧闭的大门。

  董平:天空是蔚蓝色,窗外有千纸鹤——

  然后门缝里又飞出来一块石子儿。

  

  12

  

  捂着脑壳的董平对上恰巧路过的燕青的眼睛。

  燕青眨巴眨巴眼睛,淡定路过。

  董平泪目:你们都不帮我!太让我心寒了!

  

  13

  

  被道德绑架的燕青:……

  燕青:我用砸你的石头想都知道你又干什么傻事了。

  董平:为什么非得是我错?

  燕青:我敢说你没错吗?我要说你没错这块石头打的就是我了!!

  

  14

  

  董平:。

  董平:真是小人之心……嗷!

  小石子缓缓滚到燕青脚边。

  燕青:换我我也想打你。

  

  15

  

  但最终出于人道主义精神,燕青还是决定再帮一把,俩人并肩坐在门前。

  燕青:其实你俩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床头吵架床尾和的,用不着我关心。

  董平要素察觉:你咋知道是床?

  燕青:……

  吗的老子不帮了。

  

  16

  

  最终在董平的言语劝导和武力压制下,燕青勉强听完了董平的故事。

  燕青:你想在520给张清一个惊喜。

  董平:嗯。

  燕青:然后你决定唱歌。

  董平:嗯。

  燕青:那这也不是你唱爱河的理由啊!!

  

  17

  

  董平皱眉:你不懂,土到极致就是潮,爱河多好听。

  燕青:。

  燕青:我真他妈不帮了。

  

  18

  

  最后张清实在忍不下去了,打开门把董平放进去,向燕青陪笑。

  燕青大手一挥:没事儿,哄小孩嘛,我很擅长。

  董平无能狂怒:……

  

  19

  

  由于特殊节日的缘故,山上比以往都热闹。

  朱富发现了商机,决定大赚一笔。

  他在酒店门口立了一个大牌子:特价饮品,情侣买一赠一。

  为此还受到了不少单身人士的吐槽。

  

  20

  

  虽然单身但是想支持一波生意的杨志买了一碗。

  杨志晃了晃碗:这不就是酒么。

  朱富:怎么可能,我精心调制的!

  杨志喝了一小口就把碗放下了,满脸黑线,脚下踉跄了一下。

  

  21

  

  朱富:????

  杨志:这个感觉怎么这么熟悉……

  杨志:吗的你要害我是吧!

  朱富:我靠。

  朱富:我好像拿错了。

  

  22

  

  恰好来看自家兄弟整了什么幺蛾子的朱贵废了好大力气才勉强保住了朱富的小铺子。

  朱贵说这条的序号说的就是他弟。

  

  23

  

  本来想看看朱富盈利情况再出门摆摊的孙二娘直接回家了。

  孙二娘:我也怕自己拿错了,真可怕。

  

  24

  

  林冲和史进一脸欣慰的看着和施恩溜达的武松。

  林冲:真好,这个直男终于……

  史进:开瓢了。

  

  25

  

  在林冲满眼恐惧的看着自己的时候,史进还没意识到哪里不对劲。

  史进:哦。

  史进:是开窍了。

  

  26

  

  林冲开始反思自己和鲁智深平时到底有什么举动才能把孩子教成这样。

  

  27

  

  花荣和几个闲着没事儿的八骠在练兵场训练。

  花荣:在团期间要有事业心,不能辜负粉丝的期望。

  穆弘:串台了兄弟。

  

  28

  

  花荣拉满弓,一箭射到一片柳叶上,十分精准。

  花荣:噫,好了,我中了!

  徐宁:中举了?

  索超:中奖了?

  穆弘:你有了?

  

  29

  

  花荣:咱在练兵场,能不能切合实际一点。

  花荣:算了,不搞团魂了。

  

  30

  

  张横想带着张顺下山吃点好的。

  张横:你想吃啥?

  张顺:想吃面。

  张横:板刀面?

  

  31

  

  张顺吓得就要往家跑。

  张横:靠,不好意思,条件反射。

  

  32

  

  中途俩人遇到在水里玩水球降暑的童威童猛。

  张横:我建议你俩别玩了。

  童威:为啥?

  张横指着他手里绿油油的大水球:颜色不吉利。

  

  33

  

  童猛没懂,转头问他哥:他是怕这个球进行光合作用然后有了生命体征吗?

  童威:他是怕他自己有生命体征。

  

  34

  

  最后俩人纷纷挂彩,跟着张顺又去找安道全了。

  安道全:大过节的别打架,我还想休假呢。

  

  35

  

  史进表示他过不了520,别人也别想过。

  他要把今天打造成愚人节。

  

  36

  

  于是史进在路上看到一起待着的朱仝和雷横,一把上去拉住朱仝。

  史进:哥哥,你忘了之前在八骠营里对我说的山盟海誓了吗?怎么如今和别人一起走了!

  朱仝:?

  

  37

  

  朱仝:林冲和鲁智深平时到底有什么举动才能把你教成这样。

  朱仝:青春期还没过呢?

  

  38

  

  雷横:虽,虽然我知,知道,这是小孩子的把,把戏。

  雷横:但是我信,信了。

  朱仝:这个孩子我今天非打不可了。

  

  39

  

  史进:啧,真开不起玩笑。

  安道全:别说话,刚给你脸上了药。

  

  40

  

  时迁在街上溜达,前面是紧挨着的两个人。

  时迁:所以我来的意义是什么?当小丑吗?

  

  41

  

  杨雄:因为我们出来玩。

  时迁:那我呢?

  石秀:但是我们没带钱。

  时迁满脸惊恐。

  

  42

  

  时迁:我平时对你们不错吧?

  石秀:嗯。

  时迁:你们也不记恨我吧?

  杨雄:嗯。

  时迁:那你们为什么要把我卖了还钱??

  杨雄和石秀:?

  

  43

  

  时迁长舒一口气:哦,不是啊。

  石秀:我们只是想让你帮我们获取一点钱而已。

  时迁:呵。

  时迁:小词儿整得还挺文雅。

  

  44

  

  杨雄:话说你是不是干过卖人的勾当。

  时迁:何出此言?不要诬陷我!

  杨雄:不然谁没事脑子里最先蹦出来这个东西啊。

  石秀:不过我们确实可以考虑一下。

  时迁:??

  

  45

  

  天色渐晚,下山玩的也都回来了。

  山上大摆延宴,就当小小的集体庆祝一下。

  

  46

  

  杨志淡定谢绝互相敬酒的兄弟。

  杨志:洒家今日不想再喝酒了。

  

  47

  

  阮小二和阮小五也回家了,一进门就看到阮小七乐呵着。

  阮小二面有忧色:这孩子不会一整天寂寞傻了吧。

  

  48

  

  阮小七:哈哈。你俩还知道回来啊?

  阮小七:真是逆子。

  二五:?

  阮小五:屁股痒了?

  

  49

  

  安道全:啧,大晚上的也不放过我。

  安道全:以后谁再挨打了别来找我,找皇甫端。

  

  50

  

  作者说这个序号中间加个2就是想对大家说的话。

   

   

  

  END.

﹉﹉﹉﹉﹉﹉﹉﹉﹉﹉﹉﹉﹉

  感谢观看

评论(19)

热度(67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